06-2813000
最新消息

台南華南當舖-黃金借款張媽媽註冊費

時間:2020/02/06 點閱:1138 發佈:台南華南當舖

 人生中總有許多料想不到的事。張媽媽從沒想過自己的丈夫會在車禍中驟逝,她也沒想過,在她很努力撐持生活的狀況下,還是碰到了困難。當她覺得無計可施時,行經台南華南當舖,看到台南華南當舖亮晃晃的跑馬燈,彷彿看到了希望,她忐忑的帶著金飾到當舖,想要以黃金借款。

張媽媽的丈夫前年去世,兩個孩子都未成年,也還在就學中,一個人帶著兩個兒子是辛苦的,但還好兩兄弟都算爭氣,不僅品行優良,成績也名列前矛,自制力高的兩兄弟做什麼都自動自發,不必張媽媽擔心,她只要努力的工作維持家計。張媽媽一心想讓孩子有好的生活,不必因為沒有爸爸,物質生活就此打折,尤其,兩個孩子都聽話懂事。所以在公司,她能加班就加班,有時候,朋友介紹領現的臨時工作給她,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接,為了孩子,張媽媽再累都甘之如飴。

即便是機器也需要有停止運轉,休息的時間,更何況是血肉之驅。張媽媽畢竟也有些年紀了,又有高血壓的病史,總是該休息卻不休息,死命的硬撐,長期下來的超時工作,終於把她累垮了。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,張媽媽便覺得胸悶不適,靠著意志力撐到家裡,但一進門便隨即倒下,還好兩個孩子都在家,立刻撥打一一九,將張媽媽緊急送醫。

醫生幫張媽媽做了各項詳細的檢查,發現她血壓數值比過去的病歷資料高出許多,原來張媽媽因為工作忙碌,不僅飲食不正常,控制高血壓的藥也沒有定時服用,醫生不斷跟張媽媽強調,如果她再不好好調整作息及飲食,適度的休息,並服藥控制血壓,可能有中風、心肌梗塞的可能性,嚴重一點還可能猝死。

一想到最壞的結果,張媽媽不敢大意,如果她真的怎麼了,兩個孩子怎麼辦?生活還是得繼續,該支出的還是得支出,但張媽媽體悟到健康的重要性,半年來,她只上基本工時,不加班,也不兼職,就為了將身體的狀況調理好,只是每個月的用度都超出了她的薪資,先前拚命存下來的積蓄所剩無幾,眼前的問題是,開學了,她繳不出孩子的註冊費。

張媽媽想起每次經過的台南華南當舖,決定試著將自己的嫁妝典當,她來到了台南華南當舖,詢問黃金借款的手續。聽完台南華南當舖服務人員的介紹,張媽媽覺得黃金借款比她想像中的便利,且台南華南當舖服務人員幫她估的價錢也比她需要的高,最重要的是,黃金借款的利息,是她所能接受的。她重新做了每個月的支出計畫,也計算了自己能負荷的工時,向台南華南當舖以黃金借款,希望在自己的能力內,除了顧及生活,也能以最快的速度還清黃金借款,贖回金飾。

 



上一篇:台南華南當舖 汽車免留車王先生貨款
下一篇:台南華南當舖-機車不限車齡
公司名片

台南華南當舖
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97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6-2813000

https://www.huanan888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
Copyright © 2024 台南華南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台南當舖 / 網站地圖